风弄夜影(全职)

点心单吹!渴望涨粉的鸽子写手。希望被喜欢的同时也希望得到更多的批评建议

论国家队为何找起了自己的燃剪

    沐雨橙风:姐妹们快来看这个!

  【分享链接】十年燃向(你强任你强,叶神永为王)

  【沐雨橙风撤回一条消息】

  沐雨橙风:错群了

  风城烟雨:应该没人看到吧

  王不留行:不巧的是

  逢山鬼泣:我们都看到了

  索克萨尔:我截到屏了

  沐雨橙风:连喻队都截到了……算了,我还是直接发上来吧

  沐雨橙风:【分享链接】十年燃向(你强任你强,叶神永为王)

  海无量:是老叶的单人混剪啊

  风城烟雨:换个说法,这是在座各位被叶修打爆的合集

  王不留行:……

  索克萨尔:……

  一叶之秋:……

  逢山鬼泣:……

  百花缭乱:……

  沐雨橙风:打破队形,你们不觉得少了谁吗?

  唐三打:还少了谁吗?被领队打爆次数比较多的不就这几个吗?

  索克萨尔:少天

  夜雨声烦:【分享链接】黄少天单人燃剪(夜雨声烦,剑定天下)

  夜雨声烦:@君莫笑 老叶老叶你看我这个混剪视频是不是和你的很搭,对吧对吧快来看看本剑圣的英姿。还有队长你叫我干什么?

  索克萨尔:没事

  海无量:原来黄少天刚刚不说话是去找自己的燃剪了吗?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剑圣,看错你了

  百花缭乱:看错你了+1

  逢山鬼泣:看错你了+2

  生灵灭:看错你了+3

  一枪穿云:……+4

  石不转:看错你了+5

  ……

  君莫笑:看错你了+13(虽然不知道你们在刷什么但是跟队形就完事)【修修叼烟jpg.】

  君莫笑:[回复夜雨声烦]这视频做的还可以,挺帅,就是文字泡多了点看不清操作

  一瞬间屏幕前不知多少人红了眼,爆发出此生最快的手速去找自己的燃剪。

  海无量:【分享链接】方锐单人燃剪(方锐,转型,再封神!)

  海无量:@君莫笑 老叶快来看看我的

  君莫笑:哥这不是看过了吗?还是现场

  虽说如此,叶修还是点开了那个链接,认认真真的看完了。

  方锐的黄金右手从来名不虚传,他一路从蓝雨训练营到呼啸的犯罪组合再到兴欣的气功师海无量,从来都在发光。气功师到盗贼又回到气功师,这条前往荣耀的路上不知道他到底改变了多少次,所幸最后他成功了。“荣耀”两个大字和冠军奖杯一起出现在视频的最后,配音是激昂的音乐和一句“方锐,转型,再封神!”

  叶修有些怔愣地看着手机屏幕,不得不说这些粉丝真的很厉害,这些视频连荣耀教科书看到都热血沸腾,连着前面他自己和黄少天的燃剪。

  很动人,叶修想。这是他们所追逐的荣耀。

  看完方锐的燃剪,群里又是99+了,叶修先慢悠悠地打了一个回复给方锐。

  君莫笑:[回复海无量]点心大大你应该庆幸来了兴欣【叶修挑眉jpg.】

  然后叶修开始爬楼。

  百花缭乱:【分享链接】张佳乐单人燃向(世界冠军张佳乐)

  百花缭乱:@君莫笑 老叶来看我!这次苏黎世再没有冠军我就亏大了

  君莫笑:[回复百花缭乱]那你怕是不能当张五亚了,有哥这个领队在,你的幸运E都能抵消掉

  百花缭乱:滚滚滚滚滚

  王不留行:【分享链接】王杰希单人燃向(万千星辰为你加冕)

  王不留行:@君莫笑 都0202年了竟然还有人把我的魔术师打法翻出来做燃剪

  君莫笑:[回复王不留行]那不挺好,其实我还挺怀念你的魔术师打法的

  君莫笑:怀念你拿着魔术师打法被我打爆的日子

  一枪穿云:【分享链接】周泽楷单人燃向(子弹所在,我即规则)

  一枪穿云:@君莫笑 (˘͈ᵕ˘͈❀)

  君莫笑:[回复一枪穿云]哟,小周的燃剪啊。不愧是联盟第一人,颜值与实力并存

  一枪穿云:|˛˙꒳​˙)♡

  生灵灭:【分享链接】肖时钦单人燃向(队长,欢迎回家)

  生灵灭:@君莫笑 还是雷霆适合我

  君莫笑:[回复生灵灭]那是,凝聚力强的队伍,指挥起来才能发挥你心脏的实力

  一叶之秋:【分享链接】孙翔单人燃向(要让斗神的名号再次响彻荣耀)

  君莫笑:羊习习你这个燃剪就短了点,一定是因为你六个核桃喝得少,秀不起来了

  一叶之秋:谁是羊习习!

  [私聊]君莫笑:我希望能在世邀赛里看到孙翔的一叶之秋所向披靡

  孙翔看着这条消息,有点恍惚。

  “如果你喜欢荣耀,就把这一切当做荣耀,而不是炫耀。”那个雪夜的话还在回响。

  叶修这个人,没那么复杂,他只是单纯喜欢荣耀而已。或许一叶之秋易主他也有不舍,但这一天也不过是早晚的问题。如果孙翔能让一叶之秋再在比赛中闪耀着荣光的话,叶修并不介意。

  索克萨尔:【分享链接】喻文州单人燃向(文起四海,以喻九州)

  索克萨尔:@君莫笑 前辈看看我的

  君莫笑:[回复索克萨尔]看到了,开两倍速还挺燃

  张新杰:【分享链接】张新杰单人燃向(匪石不转,我心不朽)

  张新杰:@君莫笑 嗯。

  君莫笑:[回复张新杰]怎么连你都掺和了。联盟第一牧师还要我夸吗?

  沐雨橙风:我依稀记得某人把牧师派去打单人赛的壮举

  君莫笑:咳,意外

  唐三打:【分享链接】唐昊单人燃向(以下克上,势不可挡)

  唐三打:@君莫笑

  君莫笑:[回复唐三打]年轻人有锐气是好事,别骄傲过头就行

  逢山鬼泣:【分享链接】李轩单人燃向(感受最辉煌的鬼神盛宴)

  逢山鬼泣:@君莫笑

  君莫笑:车干大大想让我说什么,你的大局观我不说你也知道很优秀了。

  君莫笑:【修修点烟jpg.】@沐雨橙风 沐橙啊,你怎么不发链接

  沐雨橙风:我和云秀就不跟你们男选手竞争了

  君莫笑:行吧

  君莫笑:【分享链接】国家队混剪(苏黎世,必胜)

  君莫笑:@所有人 别辜负了哥给你们剪视频的一番心意啊,苏黎世要是拿不到冠军你们一个两个都退役好了

  沐雨橙风:保证完成任务

  (接下来都是重复了不想看的可以直接划下去)

  君莫笑:苏黎世,我们必胜!

  索克萨尔:苏黎世,我们必胜!

        一枪穿云:苏黎世,我们必胜!

  王不留行:苏黎世,我们必胜!

  夜雨声烦:苏黎世,我们必胜!

  生灵灭:苏黎世,我们必胜!

  风城烟雨:苏黎世,我们必胜!

  沐雨橙风:苏黎世,我们必胜!

  百花缭乱:苏黎世,我们必胜!

  石不转:苏黎世,我们必胜!

  逢山鬼泣:苏黎世,我们必胜!

  一叶之秋:苏黎世,我们必胜!

  唐三打:苏黎世,我们必胜!

  海无量:苏黎世,我们必胜!

  有彩蛋哦,猜一猜是什么,下滑评论区寻找


评论(14)

热度(12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